Sunday, January 24, 2010

空虚落寞感。

在这深夜里,空虚来袭了。

因为我说了违背自己内心的话,欺骗了自己,也欺骗了他。

目的是为了说服我自己 :这就是我心里所想的,我所要得。

但那感觉好痛哦。

说不出心里所想的,得不到心里所渴望的。

===========================================

最近很常有种感觉,每当一件很令我开心的事情发生后,落寞感就会紧追在后的跟随我。

不舍,它就这样过去了,好希望时间会停留在那一刻。

我明白,往另一方面想,未来会有更多更多的愉快事情会发生,

但内心的落寞的确令我感到难以消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