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如果...因为...你...

如果...

如果我有钱,
如果我很美,
如果我很高,
如果我爱他,
如果他爱我,
如果当时我努力点,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如果那件事没发生...

如果有的选, 我只要你健健康康, 黑黑胖胖...


因为...

我可以努力的让自己变有钱,
我可以化妆掩饰我的不完美,
我可以穿高跟鞋就算脚会痛,
我可以逃避或尝试去爱上他,
我可以努力的忘记他不爱我,
我可以自控的不被诱惑而努力点,
我可以调整自己跟随时间的脚步,
我可以接受事情的发生且面对它...


唯有你的事,

让我感到无力,
让我不知所措,
让我无时无刻掉下泪,
让我觉得你随时随地会离开我...


可是, "如果"是不可能发生, 我也不期待它了...
我只能乞求, 乞求上天听见, 保佑不在我能力范围里的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