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暗恋

one day four post, incredible..

暗恋也是一种幸福吗? 没空间表达自己的感情, 只好默默的埋在心里会满足吗?好奇妙,感觉的产生一直以来都是因一个举动而打动我。一个举动就够以勾走我的魂, 奇妙吧,不是一见钟情, 而是一动钟情。刻意地不把感情表现出来,就算是一个人在房间,都想把它深深的埋在心里,是怕一触碰会更沉迷于它直到无可自拔。暗恋,真奇妙。

尽量的不把他的一切听进耳里,看在眼里,原以为那会慢慢的随时间而散,但无意间的看到了名字都能轻易的勾出藏进心里最深的感情。无奈.. 也痛苦却甜蜜。甜蜜于心里有个人, 痛苦于没能靠在他的怀里。

毫无交际的暗恋已不是第一次了。 什么是毫无交际的暗恋呢? 就是与他人不熟, 可说是几面之缘而已,就算连MSN都没有。长得特别帅吗? 不见得。 但竟能让我日夜思念。 记得第一次的暗恋, 也费了我将近三四年的思念与感情, 这一次呢?



光良品冠 - 胡思乱想

胡思乱想又过了一夜 思念的疑问并没有解决
我又胡乱想过了一夜 情感的东西是否需要感觉
也许我不知道 我是真不明了 人对情感的苛求是否那么重要
也许我不知道 你那儿最好 让我情牵忘也忘不了
也许我不知道 你真的那么好 我的思念你又明了多少
我胡思乱想



想念你的心是一天比一天更强烈..

原本以为, 这一切只是一场梦,但我竟然一直沉迷于它, 不肯清醒过来。。

陷进了, 惨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