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最亲密的两人不知彼此的心理"

为何会如此呢? 明明曾是如此的相爱, 不理会任何人的反对的认定对方, 为何如今互相计较, 互相伤害呢? 难道当初的海誓山盟是因景而胡乱出口的一片谎言?

早知如此, 我宁愿是天地两分, 胜过站在原地等你的无止境伤害..

受伤害了,该怎么去疗伤呢? 情绪混乱, 该怎么得到平静呢? 快乐到底是什么呢? 真真的快乐, 曾有过吗?

我想像小孩一样, 依赖着肩膀,
你曾像天使样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你曾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但现在还是吗? 你是否还愿意让我放肆的依赖依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