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朋友 一生一起走

一直以来, 我相信有一生的朋友 。
从中学到现在我依然会如此得想。
我们,鲍鱼家族,会吗?

不可能了。
从一毕业,我与他的开始,增加了我与你们的距离,慢慢的我们生疏了。
七个月后,我与他的结束,并没有改变任何事,距离还是存在着。
四年里, 种种的事情发生了, 大家开始组成自己的另一个圈圈,这是我非常不乐意见到的。
他和他的不合,他和他的误会,更是把大家的距离拉远了。
去年三月,她结婚了,非常高兴的,我看见了我们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上台唱了首‘朋友’... 大哭,哭得不是自我,因为从前的种种浮现在脑海里。
虽然我与你们并没有太多的深刻回忆,也没经历过生死难关(最恐怖也只是在jj车里吧), 但我还是非常地珍惜与大家的友谊。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们大概已经走不下去了吧。
误会越来越多, 距离越来越远, 没人愿意让步, 那些日子不再有。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悲。
如今的我感觉孤单, 因为大家都不懂大家了。

我只想找个人陪我看 "叶问", 竟然的悲到想不到一个人。
朋友啊, 你们到哪儿去啦?
真地会如此的不堪到永远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