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11/10/2009 1.18am 晴

今天莫名袭来的一阵失落感,那感觉令我非常害怕,不喜欢。我想应该是应为考试又要来临了吧,所以心里的恐惧被激发出来了。

我感失落,最近发生了很多事,那都不是我心灵或身体可以完全负荷得了的,但现实往往都是残酷的,不是你说不要或累就不会发生的,厄运就像厉鬼那样不断的追逐着我的脚步,让生活过得像不够氧气般的喘不过气。可我也是个缩头乌龟,我拒绝去想,放任自己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与寂寞作伴,有电脑与电视就够了。不幸的是世界不会因我的脚步放慢而停下来等我,时间不停的自我的发出 tic talk tic talk 的声音,连它都知道,每一秒都具代表性。

不写了,灵感走了, 但我知道,它不会就在此停足。
我的故事不能忘,我的失落不能放。

to be continue..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