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不可投入的这段的感情

这是段不可投入的感情,一旦投入了,就注定了我会是永远的输家, 永远得忍受与另个人分享.......

我可以大方与大家分享你的一切,唯独那最宝贵的内心必需唯我独尊... 我不专制, 但我要求一心一意... 我知道, 我要求了个不可能的任务 ...


所以,我退缩, 因为这爱情游戏,我玩不起,也输不起....

我惟有远远的望着你,或许目前会渴望着你,但我会压抑,压抑着对你的好奇心,压抑着对你崇拜与爱慕,静静的在一旁等感觉的消失,再去寻找属于我的幸福...



不过, 我想我想你............


1 comment:

蒲蒲 said...

i aso will miss u muak 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