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dear ah gong - day 24

阿公,

不知不觉您以离去了24天, 生活里没多大的改变, 但内心深处却少了些东西, 多了些遗憾.... 阿公, 原来我没那么的气您, 原来我是如此的尊敬您, 如此的怀念您.. 过年快到了, 想起了您以准备了过年衣, 也如果这一切没发生的话, 您现在应该忙着做年饼了吧.. 写道这, 泪水已不停的滑落, 应为我已好多年没吃您做的饼, 而现在我想吃也没得吃了.... 阿公, 我真的觉得我是个不孝女, 我真的很对不起您, 很想在您面前跪下, 跟您道歉....

心里还有很多很多想对您说的话, 但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鼻子都塞住了..

不孝孙女,
燕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