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我最亲爱的, 你过得怎么样?

在这夜深人静的夜里竟然想起了你....

我最亲爱的, 你过得怎么样? 我很想知道你的近况, 但我怕... 对于你, 内心里全是恐惧, 你该是我的天堂,我的肩膀, 但如今全都变质了... all by myself 已变我的名言了.... 从前的依赖到现在的独立, 我从新鲜到厌倦到想念; 新鲜于我终于可以独立了, 厌倦于现实的压力, 想念于依赖你的安全感....

阿妹的那首歌已变了我对你的主题曲, 每每听到都想哭....... 看到周围的不幸, 都令我感到害怕, 我已变成了个很情绪化的人, 都是因为你........

当某人告诉我你的近况, 我都叫他停, 我不想懂, 不想知道.....

虽然我想你, 但我害怕你, 更有点的生气你, 再有点的同情你.. 这复杂的情绪, 你懂吗?

1 comment:

蒲蒲 said...

Yen yen Lao si I understan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