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亲爱的, 哭过就好了...

亲爱的,

尽情地哭吧.. 因为除了哭以外, 朋友们真的无可奈何..
除了陪着你过苦笑不得的日子, 没什么可做了.. 因为我懂劝导是废话..

如果我是你, 此刻的我是:

"不要告诉我,他是如何的无能, 无用, 倒胃, 狼心狗肺, 无情等等,

因为到目前为止我想到的是他的爱, 他的好, 他的美,
而我也只感受到我对他的爱, 想念及不舍和不能和他天长地久的痛..."


"失去了他, 不可惜… 祝福他, 找到了他的最爱, 因为我相信,他也想牵着我的手走一生,但感情是勉强不来, 他既然做了伤害我的选择, 那我希望他没错,别让我的泪白流, 别让我的痛白过.. 开心幸福的过日子,是我报答你这些日子来对我的爱与照顾.. 来生如果有机会遇见了你,请求你,确定了你的感情再来招惹我.."

天不作美, 伟大的希望我尝试更多, 得到更好 那我也只能默默地等待那天的到来

作为朋友,我唯一能做的是, 分享我的经历,陪着你, 听你说,和你一起哭…
朋友是会不离不弃的陪伴你, 但你也要争气的找回原来坚强的你…

哭吧, 尽情地哭吧… 哭了过后, 擦干泪痕, 倔强的告诉自己 :我不哭了,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