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快乐是选择...

强颜欢笑很难.. 情绪的起伏都因他的回应而波动,实在是令我忐忑不定。

最近常问自己 :快乐是选择, 那要如何选择快乐呢?

A 男是有感觉的, B 男是朋友...
A 对我没感觉,B 紧追我不放...
A 的一个小动作令我好奇开心,B 的关怀备至令我感到困扰...
同样的,A 的不理不睬令我伤心欲绝,B 的任何过错令我无动于衷...
A 的任何大小事令我情绪不稳,B 的大好大坏小对小错都与我无关...

是该选择一个对自己没影响的人或令自己活得像疯子的人?
是要上天堂的快乐, 下地狱的悲伤或要个straight line graph 的生活?

到底快乐的选择是什么?

理智告诉自己别过于执着, 但小小心灵的一个角落告诉自己真的很想他..
如此的反复不定, 我累了.... 但还是很想念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