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学着...

我要学着平复自己的情绪, 冷静心灵, 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更正面的面对未来的挑战。
这一个星期所发生的事,没人可以体会,没人能与我分享分担, 让我更明了我是多么的需要坚强面对未来。 会有更多类似或更糟的事会发生,我可有能力再次看到同样的事情发生?
他一定需要我的坚强吧。。。

我要冷静自己,时时刻刻保持平静,不易动怒,不易动粗,不易让情绪漂浮,自我控制。

1 comment:

Zhee Wen said...

想告诉你,前几天我也遭受打击。虽然并不是自己的事,可是却难过到无法释怀。隔天和朋友见面时大家把话题摊开,互相讨论一番后,我才发现,有时,有些情绪是需要有人和你分担、分享,不用太执着于什么,只要你觉得你需要一位听众, 可以随时找你的朋友,例如我,哈哈,不要把不好的心情埋在心里,在里边儿变烂变臭。diok boh? =))